很多人說管理部不好,輪替太快,新人一個一個走......會不會我是下一個...

我今天第一天到管理部上班 ,就好想業務部的同事喔!!!

大家都很關心我,都交代管理部的人要好好對我~~~

但管理部有分兩個小單位餒......我是人事課滴.....好相處的人在資材課啦~~~

好想回去~~~今天接到好多通電話及遇到我之前有接觸的部門同事....

大家都跟我說.....壓力很大,管理部的人不好相處要小心....

遇到事情要多忍耐,自己好好保護自己.....還有別的同事跟我說....

你不怕死喔~~還敢去管理部~~我身不由己阿~~~我一點也不想.......但得面對現實...

每個人都叫我別去管理部~~我沒辦法不去阿~~~~

壓力好大喔~~學的東西好複雜.......怎麼辦哩~~~

心情不好到吃不下啦~~主管好嚴喔~~在公司是出了名的難相處啦~~

有一個同事還一整天臭臉餒~~還剛好坐我旁邊~~~嗚嗚......

心情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