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本小姐滴生日喔~~雖然那天還要上班...但同事還是幫我慶生哩...

我才剛到這間公司不久...沒想到大家還幫我慶生餒...很謝謝她們....(但我還是很想換工作...嘿嘿!!)

當天晚上我跟我家滴去便所吃飯...不是很浪漫是真的.....恩恩~~ 很奇特的吃法....

DSC00058.JPG

便所的招牌......在中壢...恩~~~我去吃之後才發現跟我想像的差很多餒.....

燈光ㄚ...氣氛...都不搭.....還滿令我失望的..........食物呢~~還可以....

DSC00057.JPG 

這就是大門口啦......感覺還不錯....只是我覺得裡面的裝潢還滿簡陋的餒.......

DSC00051.JPG

這是吃飯的椅子喔~~餐廳裡面讓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只有吃飯的用具啦......

DSC00049.JPG 

哈哈~~~馬桶的盤子.......而且ㄚ~~那天還有一排的大學生一起吃餒....一大群人在享用馬桶裡的食物...想想畫面就覺得好笑...

不過ㄚ~~他們家的廁所布置得還不賴.........很特別好像去度假喔.....

DSC00043.JPG 

看到藍色的馬桶了嗎.....千萬別搞錯喔....那是洗手台啦~~~~

DSC00044.JPG 

 恩~~很特別的一餐....雖然生日過得沒有很浪漫...但我還是很幸福快樂啦....

 沒拍多少照片...因為裡面裝潢還滿讓我失望的....就沒多放啦....大家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