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部門尾牙的日子...當天大家都很趕的把工作做一個段落....我們大家約好一起去.....

大家都去牽車....其他的人都在等我....因為我停的比較遠.....

我把鑰匙插進去插孔...怎麼....奇怪轉不開....我左轉右轉都轉不開.....大家都在等我了...

我在從新轉一次....我用力轉阿....還是轉不動啦...怎磨辦.....我同事就跑過來問我...

怎麼了....我說....我的車打不開.....好要鑰匙孔卡損壞掉了.....天哪.......公司離修車行很我餒....

不會要我用扛的去修車吧! 而且我有鎖龍頭鎖餒.....嗚嗚....欲哭無淚ㄚ.....結果大家都幫我轉轉是否真的轉不動....

連路人都來幫我轉了......大家想盡辦法....就是轉不動無法開啟....結果我們心想...是不是鑰匙孔生鏽....才轉不開...

我就跑去守衛室...跟守衛借油....結果首衛拿一大桶油給我....沒把我下死才怪.....

連守衛都來幫我....但還是一樣都打不開.......後來守衛就去搬救兵啦...找了好多人來幫我......

後來我就想說看看到底是怎樣......才發現......(好像不是我的車餒.......嘿嘿...我的車沒貼貼紙阿....)

結果大家都傻眼了.....搞了個半天結果是我搞錯車.....哈哈....原來我的車在很旁邊啦.......

大家都跟我一起鬧笑話啦.....好都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