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累喔.....被降職等還被兼2人用...薪水只有一點點...

還不能報加班費....公司的人都會欺負新人.....我才進這間公司4個多月而已...

就被欺負到有時都很生氣和想哭.......

最近公司在裁員....現階段要開始減薪了.....常常都加班...但卻不能報加班費.....

無薪假扣了我好多錢喔....荷包越來越少了......覺得壓力很大.....工作量很多....

什麼都要學....要學考勤、資材、採購、伙食、職福會、總機值班......+跑腿小妹.....好多喔......

錢也沒很多......才2萬初而已......真不想做了.......

想想過年完來換工作.....工作不好找....我只能慢慢找啦.....

這間公司給的工作越來越多....都壓榨勞工啦......我是不得已才調到現在的管理部餒....

我好想回業務部喔....討厭很嚴肅的工作...很沒自由......心好倦喔......身心都好累....

想休息一陣子了........換工作我該找怎樣的工作哩.......得好好想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