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超好的啦.......走走來去鹿港逛逛古蹟....

DSC00109.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摸乳巷.....恩恩.....真的很窄...

DSC00113.JPG

DSC00115.JPG 

那兩位士兵可是真人喔~~很像假人喔~~這是鹿港廟宇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陣仗阿~~

 DSC00111.JPG  後來又去東豐騎腳踏車~~嘿嘿聽很多人說會踩死你~~所以本大小姐騎...高級腳踏車...電動的啦.....

那天人好多喔....我和我家的騎兩人協力車...結果只要一使用電動馬達...車子就出現扣扣的叫個不停...

還沿路哩....只要是我們經過大家都知道....都臉死了......恩....會不會是兩個人太胖....

哈哈搞了老半天是車子有問題啦......哈哈....東豐的花園很美麗喔.......這一片花海真的很漂亮哩.....

 DSC00134.JPG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走走.....我是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劉耕宏去出東豐外景介紹...才知道的...真的很好玩...

下午去騎真的很舒服喔.....風吹起來很涼....但千萬別快傍晚才去喔....

我那天就是快傍晚才去也只能騎一下下....因為租車業者最晚到晚上7點....

我只知道那天冷死我哩....害我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