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超好的啦.......走走來去鹿港逛逛古蹟....

DSC00109.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摸乳巷.....恩恩.....真的很窄...

DSC00113.JPG

DSC00115.JPG 

那兩位士兵可是真人喔~~很像假人喔~~這是鹿港廟宇外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陣仗阿~~

 DSC00111.JPG  後來又去東豐騎腳踏車~~嘿嘿聽很多人說會踩死你~~所以本大小姐騎...高級腳踏車...電動的啦.....

那天人好多喔....我和我家的騎兩人協力車...結果只要一使用電動馬達...車子就出現扣扣的叫個不停...

還沿路哩....只要是我們經過大家都知道....都臉死了......恩....會不會是兩個人太胖....

哈哈搞了老半天是車子有問題啦......哈哈....東豐的花園很美麗喔.......這一片花海真的很漂亮哩.....

 DSC00134.JPG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走走.....我是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劉耕宏去出東豐外景介紹...才知道的...真的很好玩...

下午去騎真的很舒服喔.....風吹起來很涼....但千萬別快傍晚才去喔....

我那天就是快傍晚才去也只能騎一下下....因為租車業者最晚到晚上7點....

我只知道那天冷死我哩....害我感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1225ren0107 的頭像
joyce1225ren0107

~~Joyce privacy~~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mx0935
  • 呵呵~
    今年年假時你們有去鹿港玩啊
    我老家就在彰化
    去年我跟家人也有去鹿港拜拜
    原本今年打算要到鹿港擺攤賣薑母茶的
    不過因為台北的店沒休所以才作罷的>.<"
  • 喔~~在台北也是賣薑母茶喔...
    來彰化玩阿

    joyce1225ren0107 於 2009/04/19 01:40 回覆

  • samx0935
  • 不是啦~
    台北是賣原住民料理~的啦

    以前在台中開泡沫紅茶店時
    店裡有賣薑母茶
    想說過年時天氣那麼冷
    可以來擺攤賣薑母茶看看^^
  • 那我要去ㄔㄛ~~嘿嘿~~吃吃吃

    joyce1225ren0107 於 2009/04/24 23:06 回覆

  • samx0935
  • OK啊~歡迎喔!!
    你來的劃一定會招待~的啦
    不過~我們店預計營業到下個月9號就要撤囉~
    呵呵~合約到嚕
    有機會的話趕緊來彭場攸^0^
    星期六日還有原住民歌舞表演喔~的啦

    呵呵...掩自民講話好像很愛+的拉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