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月我把我家馬桶用壞了.....嘿嘿....一定很難想像喔....

這麼硬的馬桶竟然被我用壞了!!  真是天才呀我......

我記得某天早上...我因為趕時間去上班....就很匆忙的整理頭髮....

在廁所邊洗臉邊刷牙邊用離子夾夾頭髮........結果(不幸的.......==)

離子夾的保護套掉到馬桶裡了.....ㄚ~~~我大叫一聲....正努力搶救中....結果....

我不小心按到沖馬桶的按鈕....就給它...CU.....的沖勁馬桶裡啦......

想說來不及了趕時間上班回家再說.......

下班之後都忘了這件事.....後來我媽說:怎麼馬桶怪怪的....水都下不太下去...是不是馬桶塞住啦...

去買瓶通樂通通看.....可惜一點用都沒有.....我就自首啦....(被罵個臭頭....)

之後花錢請人家來修...結果包通的說:不一定會通喔~~~真的沒辦法救的話....要把馬桶打掉喔...

天哪....(這時被我媽惡狠狠的瞪了一下....)

包通的用馬達小磚頭伸到馬桶裡面打了10分鐘....再沖水...馬力就變強了餒.....

YES~~~馬桶通啦.....花了1500終於通了.....但是.......通沒1~2天....==又塞了....

害的我們家的人都沒辦法上廁所...都還要跑到守衛室借廁所....哈哈.....

之後餒....就找我姐男友幫忙通馬桶啦.......我姐男友把馬桶敲開整個搬起來....沒有用破喔......厲害...

(心想終於不用花馬桶錢啦....)把離子夾保護套拿起來....馬桶就通通通通啦......喝喝

被我媽罵個半死.....害的全家都不太敢喝水吃太多東西.....

但是隔沒多久...就在上個星期....我媽把按飄香的殼....掉到馬桶裡沖走哩..............

結我被我笑了好久喔....之前還把我罵到臭頭......好運的是....竟然沒塞住餒......

太神奇了........看吧....是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阿.....這可不能怪我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