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事情~~

每天回到家~一定會跟家人分享我今天所發生的事

但我總覺得.....

只有我在訴說......

我的家人卻從不跟我說些什麼.....

就連......一點心理的話都不跟我說.......

我常常都是事後從別人口中知道......

他覺得沒什麼好說....也沒必要說....

我會想跟家人分享心情...是希望我們能更貼近.....

沒話題的時候就不會冷場.....

但他卻什麼也不跟我說.....

我覺得我像局外人....從別人口中知道的事...心裡真的很不好過......

總覺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我是否開放開一切....別把自己逼到死角去.....

因為傷心難過的總是我......覺得很累........很累.....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很多很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