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職棒一開打沒多久,兄弟就被統一獅拿了2分接著又被拿了2分....

心情真是氣憤.....後來陳志遠打了一個安打,之後壘上有2人,我想這是得分的大好機會....

結果竟然是殘壘.......真是○○○○.....

我覺得這場比賽打的讓我很生氣啦.........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臭紅燒獅子頭,別得意...........兄弟永遠都是你的勁敵啦....

看到兄弟的球員大家都很盡力的打,結果冠軍被奪走了,大家都哭了.......

他們流下了辛苦的汗水及淚水,我看到那一幕真的也好想哭喔.........

兄弟加油餒.......你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