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一則文章裡看到的~~與大家分享
從小到大我總覺得自己是個很不幸福的人
【幸福是什麼?】在我心中總是存在著疑問
但是一天夜裡我竟然突然覺得原來自己一路走來都是在享受~
都是幸福~只是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以吃好吃的東西~蛋糕~水果(口福)
可以看喜歡的影片(眼福)
可以聽喜歡的音樂
累了就睡覺
就算是自己獨自一人~至少沒有人煩你~批評你~傷害你
原來始終使我不幸福的原因都是我想太多~鑽牛角尖
【盡要去追尋那遙不可及的愛情】
【盡要去追求那追也追不完的金錢】
其實一路走來~都是平平安安幸福的渡過只是自己不自覺罷了
盡要往壞處想,幸福是心裡的選擇~當你願意去接受一個
【簡簡單單的生活滿足】把他當成幸福的話~那就會變得很幸福~
一但你願意去選擇幸福~更多的幸福便會自然而來~
不是有句話說:[心想事成][心誠則靈]我看到別人說的幸福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