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看氣象說週六會變冷,怎麼知道下雨了....

有溼又冷..好討厭喔!!雖然很掃興,但是我的計畫還是沒變哩.....

我們依然前往台中新社,原來新社古堡在山上阿....這就是所謂的人間天堂嗎??

一到山上就感受到山上的芬多精,上山的沿路上有很多的別墅.....原來台灣的有錢人還真不少阿..

若是我的話,住山上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很麻煩餒!!

看到山上就想大聲吶喊阿~~~~到了新社古堡~~遠遠望過去我就看到了,很壯觀的古堡...

感覺好像走路了童話故事書裡餒~~~每個古堡都有不同的風格~~很浪漫喔~~~

大家都爭相前往最佳拍攝位置哩~~~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很掃興哩~~結果因為下雨害我沒去騎腳踏車啦~~~~

我下次一定要去騎啦~~鐵馬道等我來也~~~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