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相關業都因為經濟的不景氣,越來越多的大工廠及小工廠倒閉...

也越來越多的大工廠變相裁員及減薪/無薪休假...

不景氣也影響到我們公司,這個月來已經越來越多的人在排休了....

我們公司也有意要放很多的無薪假,若是對公司的經費沒有節流到,

就會進行第二波的變相減薪了...好慘....都已經很山窮水盡了還要趕盡殺絕阿...

最慘就是裁員啦~~~我在公司是做業務的助理,在昨天接到人事通知我去人事上班....

真是晴天霹靂阿....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也很擔心這個工作適不適合我...

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阿.......因為業務部訂單接的太少了,業務人員太多,

若要裁員一定會先從業務部及產線開刀.....一定會有人事縮編的....

人事是我沒有碰過的領域,真的很擔心我會不適任......到最後只能.....換新環境了...

可是這年頭工作超.......難找的,失業率超高阿!!怎麼辦哩~~~~我好想繼續待在業務部喔~~

我已經熟悉了業務助理的工作了說~~一切又得重頭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