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提親…這還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真的好緊張。
事前和媒人婆打探好未來的岳父岳母都是好人,不重視聘金的禮數,

而且對身體保健非常的注重,只是開口要了『立攝適』

(
筆者按:立攝適是一種保健營養補充品)
06.bmp 

在禮車上,我手中握著精美包裝的兩罐『立攝適』,緊張地一直調整領帶的位置,
也一直默記著提親的禮節,深怕把重要的這一刻給弄砸了!

到了!終於到了女方家,要面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了…


提親的流程很順利的進行著…

收聘禮的時刻到了,我緊張的拿著『立攝適』遞了出去…
『岳父岳母…這是你們要的立…攝適…』緊張的說的零零落落…
看著他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和頭上飛過的數隻烏鴉…可能是覺得我準備得太少了…
早知道就多買個兩罐就好了…真是的…


為了緩和這個緊張的情緒,我把廣告詞給背了出來…(雙手弄成喇叭狀)

『天天立攝適…體力真正GOOD…』伴隨著哈哈兩聲的乾笑…
現場…沒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笑出來的…媒人婆真是的…也不出來打個圓場!


沈默…這個時候是尷尬最大的殺手!


媒人婆這時候終於開口說話了…
『我 相信白 先生答應要送的聘禮  "LEXUS" ,應該是停在台中家裡面吧!是不是啊? 白目 先生?』
unti01.bmp 03.bmp 07.bmp   

敬告有女兒的爸媽要注意,英文發音要準,更要女婿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