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才跟阿公和媽媽的親戚去高雄玩,一起去參加表哥的婚禮...

這張照片大家都多開心ㄚ....看看我家的阿公都80幾歲了還能夠跟我們到處走呢.......

1802661035[1].jpg 

我的旁邊就是我可愛的阿公.....從以前阿公都很疼我們這些孫子,只會兇自己的兒女...

小時候還記得....阿公會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我就會偷偷去拿棉被給阿公蓋.....

阿公就醒了....會笑笑的跟我說....嘿嘿...謝謝喔...阿公醒啦....

覺得這句話至今都還一直覺得很清晰,小時候還會跟阿公一起喝米茶....阿公煮很好吃的乾麵給我們吃....

 

1802661037[1].jpg

阿公跟阿嬤感情很好吧....看阿公笑得多開心....想到這裡及看到照片...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

就在昨天我去書局的時候...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說.....阿公走了......

我說怎麼可能......可是媽哭了.....我也哭了.......說阿公已經被救護車載去醫院了.....

1/5號晚上下雨天很冷我的心更冷.....更難過.....

我到醫院看到阿公....沒有呼吸的躺在病床上....眼淚停不下來.......

醫院辦後事的人說.....親人在過世的2小時以前還聽得到我們說的話.....

那晚我跟姐姐弟弟們在阿公的耳邊說了好多......阿公....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

我有去摸阿公的臉及手....還溫溫的.....但已經沒呼吸了....護士小姐把阿公測心跳的儀器拆走了....

護士小姐就把棉被蓋到阿公的頭上....大家頓時都崩潰了......

阿公.....在天上一定要快快樂樂的....跟這菩薩走....別擔心我們.......阿公....你聽見了嗎........

阿公一路好走........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別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