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失眠....真的好討厭喔....明明就很愛睏阿....可是就是睡不著...

還要喝助眠的來幫助睡眠....最近壓力太大...連醫生都叫我要釋放壓力...

別悶在心理.....我也想ㄚ....可是就是會不由自主唄....

我家的咪你貓要送到花蓮去養摟.......因為嫂嫂懷孕...媽說最好別養貓....

咪你跟我們也相處一年了很有感情餒.....我會很想牠滴.....

是送回我嫂嫂娘家養.....有空我會去花蓮玩再去看咪你......

我想我今天又要失眠了........累ㄚ........終於睡著了說....竟然還做夢...

早上一早起來有睡跟沒睡一樣累...........失眠啦........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