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一隔又是很久沒更新哩~~婚都結完了...

蜜月也渡完了...好像生活就開始平淡了..奇怪

ㄏㄏ......前幾天..我睡覺睡到半夜..因為想上個洗手間意外發現...

奇怪哩...我一直聽到客廳有打呼聲....

原來我家那隻可憐的睡在沙發上,我把他搖醒跟她說你怎麼會睡在沙發上..

他跟我說...他要去睡的時候看到我睡斜的...把整張床都佔滿了..

我說你怎麼沒叫醒我...我家那隻說有阿..你怎麼搖都搖不起來..還小打呼哩....

ㄟ~~我怎麼會睡斜的..哈哈~~我說下次我在這樣你就把我搖醒...結果

事隔兩三天.....我又發現我睡斜的了..我們家那個可憐的又睡在沙發上...哈哈

還有一次我半夜睡覺睡到一半...腦子裡一直拼命在作夢..夢到好像我在跟人打架還是怎麼的...

我就很生氣的用力一踢...我就被碰的一聲嚇醒了...原來我家那隻本來還在打呼哩..被我用力一踢

給踢到床下哩...哈哈....沒看到他當時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pp:怪怪

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