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所舉辦的同學會,都會提到過去到現在做過愚蠢的事!!像在國小同學我就有很要好的死黨ap_F23_20081117011850366.jpg

最右邊的是星悅、小禎、阿豆+我,我們四個從國小認識到現在喔~~很久唄..........

以前我跟阿豆住附近,所以我們兩個常在一起做很蠢的事....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跟豆在她家附近聊天....

聊著聊著.....我突然大叫:有熊~~~~~~~~就抓著阿豆跑~~~跑阿跑阿~~豆根本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就被我抓著拼命衝.(還一

邊跑一邊叫)......跑得比我還快哩!! 豆:哪裡有熊~~~我說:你沒看到嗎??很大隻餒!!結果我們看到一隻貓咪從我們面前經過......

就是那隻~~~~~貓.....嘿!!我不小心看成熊哩....(兩個豬頭)白跑一場...

我跟豆沒事就喜歡綁頭髮,尤其是豆每次都喜歡綁的超....緊的...我跟豆還有一陣子非常迷鬆緊帶哩......

拿來........嘿嘿....綁頭髮,兩個三八還綁的一樣......結果多的鬆緊帶媽媽也用不到.......還被臭罵一頓....

而小禎呢!!以前我們常常會一起說心事,少女嘛!!多少都會對愛情有幻想....有一天我記得下著大雨...

我和小禎兩人在走廊上......我說:我們把摺好的紙鶴拿出來....

小禎:好阿!!我們把它們放在水溝上,讓它們在上面漂...許願望就會實現夢想喔!!(結果....兩個大豬頭還真的在那裏許願哩.....XD最

後紙鶴還翻倒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