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很久沒更新啦......

昨天跟媽媽一起去台北逛街......哇....很久沒搭火車了.....

車站人還真多餒.....我跟媽媽很順利的搭莒光號步上我們一日遊的行程啦....

我們一到台北車站,就看到滿滿的人山人海阿......

多到我跟我們都快迷路了.....我們就決定先逛台北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真的很長喔...人也很多....我們還到了電玩區...發現現在的人都迷電玩迷到可以在路邊就席地而坐...

的玩起電玩來餒....而且是很多人喔.....真誇張餒....

後來我們就搭捷運去西門町.....因為太久沒坐捷運了...都忘了怎麼搭......

買到票後要出去....不是要把小磁片投入收磁孔裡嗎.....哈哈我還在那裡感應了老半天說奇怪...

怎麼都沒反應.....結果我媽說要投入收磁孔裡啦....我還在拿小磁片在那裡晃阿晃....笨死了....

哈哈....重點是我們後面排了好多人喔....丟臉死了.....

去西門町好多人喔...也越來越多的街頭藝人.....真的辛苦他們了......

後來我和媽媽去看手飾...發現一樣的東西價格竟然差那麼多........

逛街時真的要貨比三家....絕對別因一時衝動買下去....事後才在別攤發現...一樣的飾品竟然買貴了...

真的當了冤大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