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去現在的這家公司沒多久,就繪聲繪影的聽到一些風聲....

在職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都懷抱著心機....

有些人會跟你耍手段、耍心機...我就是那個曾經被別人耍手段的倒楣鬼....

就在之前待的公司,就被同事耍心機及手段,我對他們都很好.....

我常聽到別的同事說,我為什麼對他們那麼好..他們卻這樣對我,常在我背後說閒話...

我也常幫他們,他們卻.......

有時我覺得對別人太好,就等於對自己殘忍....

我記得在我要離開公司前,我還幫他們買化妝品....還不要收他們錢...

沒想到.....我離開公司後,他們卻對接我位子的新人說....你會比較吃虧是你前面的那個人...

死賴在公司不走....說我的那個同事,在之前還傳過簡訊罵我.....

結果隔一天上班時,我一點也不想理她,她又在晚上時傳簡訊跟我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不覺得很討厭嗎.....

又喜歡在你面前講別人閒話.....這種人在職場上超多的......

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說...........為什麼職場要這麼複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1225ren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